就山

【楼诚衍生】我接你(2)

前面还有一篇同系列
文章标题见上篇

1.荣霖

  荣石和许一霖成亲后荣石从没想过要让许一霖放弃唱戏。许一霖也想过是不是会给荣石带来不好的影响,荣石听了后只是笑笑:“承德还没有敢言语我的人。”许一霖这也就放心下了。

   可荣石还是不放心,怕他家这么可爱的小一霖生怕一个不留神儿就被人家骗走了,于是每次许一霖登台的时候,荣石都在下面看着,然后等到许一霖拾捯完一起回家。许一霖心里又是高兴又是怕耽误荣石其他事儿:“荣大哥不必每次都来看一霖唱戏,接一霖的。”荣石搂了搂怀里的人然后说:“我...我的人,不...不接谁接...接啊。”小一霖,脸红了。

2.黄曲

    乐团的人都知道他们的首席大提琴手有一个温柔的爱人。他的爱人是个长得很英俊,有着高鼻梁的男人,曲和叫他志雄,也有时打闹式的叫日跳。

   黄志雄暂时做曲和的后盾,等一个月后的复查,他们再协商黄志雄之后的工作。乐团的人看到黄志雄来,总会朝曲和喊一声,然后说:“曲和,你们家先生来了。”然后就看着黄志雄提着一点自己烘培的小东西带着一字笑走进来,“和和,我今天也没有碰酒啊,尝尝今天做的。”曲和也就会笑着看他,“都好啊,谁让是我们家黄先生做的呢?”

3.蔺靖
  一个是朝堂上的帝王,一个是江湖上的阁主,聚少离多自然是难免的,各自有各自不可不担负的责任,蔺晨自然是将能留在金陵的时间都留在金陵,萧景琰可就不那么容易能出宫一览大好河山。

    他们走过的的四十多年里,萧景琰去琅琊阁的次数不过十次,可他也跟蔺晨说过,若有日,他能不理朝政,返璞归真,首选当是琅琊阁。

     萧景琰终是先去了。蔺晨也只当他是睡着了,一旁的公公把皇帝的嘱咐的遗诏交由蔺晨,交代了一下萧庭生的事后,带着萧景琰回来琅琊山。

     他终究还是把他接回来了,那偌大的皇宫又怎会是他萧景琰的家呢?有蔺晨,有天地,有日月的地方才是他的家。
   生前同衾少,死后同穴定没有分别
   给蔺晨的遗诏上写的是:蔺晨,接我归家吧。
 

END

欢迎来评论打我X

评论(9)

热度(37)